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頭看看也挺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看看也挺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曾經 

回到原點 

回到最初的寧靜 

我們暮然回首 

一切都已還在 

生活終究歸於平淡。 

  ——題記 

  慢慢地才發現,我還是那個喜歡安靜的孩子,我還是那個不願意和別人爭搶的孩子。 我終於明白,我要的只是安寧、和那簡簡單單的幸福。 

【回憶ing】 

  小的時候,跟着哥哥姐姐滿世界的跑,滿世界的玩,雖然小,雖然不懂,但是那時候的自己始終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 

  慢慢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不在盲目的追尋着別人的腳步了,不在沒有目的地的奔跑了,可是,那種幸福的感覺也在慢慢地消逝…… 

  長大了,也變得懂事了。現實的殘酷和虛偽,讓我慢慢地懂得了其他的都是浮雲。只有父母的愛與苦心,讓我不再一味的玩,不再一味的淘氣了,全身心的學習了。其實那時候父母對我的愛,讓我在多少的困難時站了起來。那時候才懂得幸福是簡單的。簡單的才是幸福。 

【暮然間的懂】 

  漸漸的明白了,漸漸的懂得了。當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還能相信什麼。聽着以前的歌,想着以前的事,看一個又一個熟悉的陌生人無聲的擦過我的世界,心裡特別不是滋味。苦澀、酸楚、悲傷,一股勁的在心裡翻滾,我只能苦笑。什麼東西都無法經過時間的考驗,什麼都是只能相信一時,是誓言太假,還是現實太殘酷?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突然間的感悟】 

有時候,面對着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慢慢的心中才懂,只有父母的愛是永恆不變的,現實的殘酷,讓我慢慢的成熟,慢慢明白父母的那顆心。 

其實暮然間的回首也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回頭看看也挺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看看也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