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換一個角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個角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不如意的事情,就老是抱怨不如意的事,這時不如換一個角度想,這樣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上學時,被老師批評感到傷心,執着於老師的批評,不如換一個角度想:這樣表示老師關心我呀,這時為我好。如果老師不提醒我,就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這樣想可以使人與人之間更為和諧。

  上初三了,我嘆息,抱怨道:“好辛苦,什麼時候才能放假啊!停止嘆息和抱怨,換一個角度想:雖說是辛苦,但有了這樣的磨練,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不易輕言放棄,不會輕易向挫折低頭。把用在抱怨的時間,用來感受着豐富多彩的過程,使人生更有意義。

  暑假期間,媽媽叫我去補課,我一聽十分反感,辛苦了這麼久好不容易可以放個長假,可以好好的休息,放鬆,然而現在卻要補課。冷靜下來換一個角度想:這樣更好,我可以比其他同學贏在起跑線上。

  人生不可以太過於執着,應適當換一個角度。換一個角度,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換一個角度,可以感受到豐富多彩的過程;換一個角度,可以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和諧。

  高一:黃彩霞

您正在瀏覽: 換一個角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個角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