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一個角度看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個角度看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也許就像一顆不斷生長的樹。高聳的樹木隨風飄蕩在濃郁的水氣里,或許不能見到所要追求的陽光,但這樣才有不斷向上的動力,無形中使達成他枝繁葉茂的心愿。

  從這一個追求的角度看人生,是很積極、樂觀的。但是許多人不知道珍惜生命,讓我真切地感到生命是很脆弱的。脆弱到不堪一擊。

  以前,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孩長得很漂亮,成績也不錯,但是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在老師、家長的壓力下,她終於承受不住了,就這樣,她自殺了。

  “唉!”這是多少人的嘆息,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一個擁有青春、歲月,夢想的少女竟走上了這條路。無數人的心酸、後悔,無數人的恐懼、害怕,無數人的徹夜難眠,無數人的心痛,無數人的~~~~

  一顆心心的流逝,讓我們洞徹於蒼茫的星空,叩問人間之無常。

  你我的人生呢?

  正在享受青春的我們正在以自己一點一點的努力來拼湊一個我們心中完美的夢。即使明明知道前方有艱難困苦,但我們仍然不會頭的向前走着,因為我們知道,只有向前沖,才能完成我們心中最美的夢。

  世界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好,電腦、遊戲、小吃、美味、親情、愛情、友情都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我們卻不能因為這些而放棄工作,不能因為這些而放棄整個世界,我們只能恨人生太短暫,而不能認為它是永恆的。

  換一個角度看人生,你將發現原來人生是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換一個角度看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個角度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