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一個角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個角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人品太差的緣故哦,最近總是有些煩心事來找到我。就說昨天星期五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向我們提問,前面幾個問題是我會的,但老師沒有叫到我來回答,到了一個我不會的問題后就叫到了我,我自然回答不出來,就這樣丟了一次人,搞得我一上午都沒什麼好心情上課,注意力也不怎麼集中了。好不容易放了學,我的心情剛剛有了好轉,但剛走出教室就被人通知椅子沒翻起來,把我剛剛有的好心情全給破壞了,我臉上的笑容也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淡化掉了,心中也好像有塊大石頭壓着,別提有多鬱悶了。 

  今天是禮拜天了,我的身心也就自然而然地放鬆下來了,昨天的那些不愉快也已經被我淡忘了。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快樂地迎接這新一天的到來。本來我以為今天不上學,自己的好心情就能一直保持着,但我發現我錯了。我走出房門時,正好一陣冷風颳了過來,凍得我不由得打了幾個寒顫,還開始咳嗽了起來,並且打了好幾個噴嚏,我這剛剛好了的感冒,被風這麼一吹就又舊病複發了,鼻涕也流了出來。我立刻找來了紙巾把它擦擦掉。不用說,我現在的心情已經進入了低谷。我為自己燒了一點蛋炒飯吃,可剛吃幾口,我就因為吃的太急,被飯粒給嗆到了,我想這老天是不是故意在和我作對吧,他就看不得我開心嗎,還是自己的運氣太差了,搞的那些倒霉事都來找我。 

  我把自己這些倒霉事都告訴了媽媽,希望她能幫我解答自己的疑惑。媽媽聽了我的抱怨后,說:“超潔,你要知道這世界上也不只你一個人倒霉,還記得汶川大地震的事情嗎,哪裡有很多像你一般大的孩子,他們沒了家沒了親人可也不怨天尤人,並且積極樂觀向上的生活着。其實面對着那些不順心的事,應該放寬自己的心胸才對,而不是像你這樣到處抱怨。”媽媽的這番話讓我明白了很多東西,其實換一個角度看,這些事也不會讓人那麼鬱悶,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換一個角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個角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