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心態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心態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態,直接影響着我們做這一件事的成功與否。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特點和特長,每個人都有千差萬別,但人與人之間差別最小的就是每個人的心態,心態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積極的心態是成功的前提,如果沒有積極的心態,理想對於我們很遙遠,成功對於我們是可望不可及。陽光心態 ,燦爛人生。積極的心態,決定了每一個人的人生高度。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一定遇到過風風雨雨,發生過許多大大小小不順心的事,但我們只要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就會發現這件事其實另有含義。 

  在9月3日那一天,我跨過了寄宿學校的大門,這就意味着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不過,在這裡呆了沒多久,體會到了離開家的“痛苦”,開始的新鮮感也徹底的被消滅了。有的時候,會會獨自哭泣,落淚。那次,周一晚三是開班會的時間,老師給我們念中學生守則,一日常規,最後一項就是晚上睡覺時要靜思一天的學習生活。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靜思:我為什麼不能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以陽光心態面對這個問題?想家雖然是很正常,但我們離開家,來到這裡學習,對我們是一次適應新環境的考驗,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家長的期望。 

  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我們可以改變面對人生的心態。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一件事的最終結果,但我們可以改變對待這件事的心境,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你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陽光心態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心態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