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nba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nba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看NBA,我喜歡打NBA2KOL2,今天是NBA新賽季的揭幕賽,而且有湖人對陣快船的比賽,那我必須要看啊。

  NBA揭幕賽一向看點滿滿,比如說這個賽季的揭幕戰,一場是勇士打籃網,一場是湖人打快船,勇士和籃網分別有一個上賽季因為傷病缺席整個賽季的超級巨星斯蒂芬庫里和凱文杜蘭特,更何況凱文杜蘭特還是和斯蒂芬庫里當過隊友這個賽季剛來籃網,可以說非常的有看點。

  再看湖人和快船的比賽,同城德比一直都是很吸引人,湖人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而快船有卡哇伊萊昂納德和保羅喬治,一個是當代OK組合,一個是聯盟前2的鋒線組成的組合,且湖人還是上賽季的冠軍,何況湖人還有科比這個球星,自帶流量。

  怎麼說呢,我是希望湖人隊能贏的,但是目前情況不容樂觀,所以湖人加油,湖人衛冕冠軍!

您正在瀏覽: 我愛nba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