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期待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未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着,在路上在食堂和她們相見的時候,也會有着不一樣的風險和機遇的,我們曾經都有過那樣幼稚的時候,也許發生過的那些事情,都不需要過多的解釋,然而這些都只不過是很小的小事情。

  如果我們可以選擇毫不計較,那麼你也會發現,其實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吧。也許從一開始,我決定了和她們在一起,就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我們選擇了那麼多不認識的人,也想着去加入到那些不同的場景之中,可是到最後因為自己的不合群,到底還沒有能夠真的融入進去,而我們每一條路上都在尋找着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其實這就是經過日積月累的訓練,所培養出來的預感吧。

  我想,這是怎麼學習,都不太容易能夠直接超越的。

  而我在這裡,看着他們再發朋友圈的時候,再去博物館的時候,在觀看他們打遊戲的時候,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感慨,也許我們小時候不蹭飯,但是長大之後與人溝通的能力,其實一直都在增長的。

  可是,我們的不停鍛煉,也會讓我們學到不一樣的東西。期待未來,期待遇到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期待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