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說就是今年自己這個假期是過得比較輕鬆的吧,畢竟去年這個時候就臨近自己快要回學校的這幾天,媽媽她是心情相對來說是比較惡劣的,然後影響了自己要回學校的心情,當時自己就是因為一直和媽媽冷戰了,他就是生氣自己總是在外面吃飯,然後不回家吃飯,其實自己也是迫於無奈嘛,自己也是挺想要吃媽媽她做的飯菜的就現在大晚上的說到這一些,就突然間很想要說一直待在家裡,然後去吃媽媽她做的飯菜,要不然一回學校自己又開始想念了,其實現在想來還是蠻後悔的吧,就覺得這一個假期雖然說也是比較長的,但是自己好像並沒有好好的去吃,媽媽她做的飯菜也沒有每一場都不缺席就自己本來計劃中也是,雖然說在這個假期裡面可以。多幫媽媽她去分擔一些家務活,但是自己也沒有做到。

  其實最後我還是主要還是媽媽她的疼愛吧,就自己的朋友每一次都說話,其實自己就是過得特別的幸福,因為自己的假日生活輸了自己撒嬌,然後允許自己任性,就是可以不做家務活,然後他們依舊可以去對自己100%的好,他們就覺得你是蠻羨慕的,因為只要自己不想要去干這件事情,家裡人就不會去強迫自己,他們就會覺得很羨慕吧,其實自己也是很羨慕自己這樣子的生活的,有的時候自己覺得這種美好不應該去說出來,要是說出來的話就沒有辦法再繼續享受這一份美好了,但是自己還是會幸福,到齊天的時候就覺得忍不住想要去炫耀一下自己的這一份幸福。

  其實有關可以自己在外面吃飯的話,萬一他也是挺不滿意的,但是自己雖然說內心想的是一定要在家裡好好吃媽媽她做的飯菜,但是時間一到自己的肚子又好像是有點接受不了家裡的飯菜,就想要就去外面嘗幾口,但其實爸爸媽媽他們做的飯菜都是特別可口美味的,就想起自己小的時候鄰居家的小孩子不在家吃飯,就特別討厭吃自己家裡面的飯菜,但是你去我家的話,他們都會特別誇讚媽媽她做的飯菜好吃,然後會吃的特別多,然後他的家裡人就會覺得特別的震驚,不知道說原來他的小孩子的胃口也是這麼好的,所以其實對於爸爸媽媽,他們的廚藝自己也是100%肯定的,自己也覺得很幸運,能夠擁有廚藝這麼好的父母才可以把自己養得這麼胖胖。不能這麼說,就是有父母的愛,真的就覺得其他都是不值一提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