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原則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原則的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跟老哥說起班上的情況,說班上有很多人都是表白瞭然后就在一起。老哥說然後我也想體驗一下了是吧?然後我跟他說但是班上的男生說在一起的不一定就是喜歡的,我說嚇到我了。老哥說,那也不會長久。

  我說為什麼不會長久,因為不喜歡一個人還要裝很喜歡會很累。我說也是,但是也會日久生情的,他說那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兩個不是你情我願的人能在一起長久嗎?如果不長久哪來的日久生情。我說或許有一天將就着過日子的那個人就是自己喜歡的那種類型,可能就能日久生情了,他說也是。

  我本想試探性地問他對現在戀愛的看法,但卻沒想到後來聊着聊着感覺其實完全不需要試探性地問,想什麼就該問什麼,才不會有太多負擔,於是我問了他現在戀愛的事情。他說他個人覺得吧還不是時候。他說會害怕的,會害怕失去的。只是有些時候真的覺得,老哥的情商總是跑在我前面,他想的怎麼老是比我多,我以後後來我們分開了,他想的應該沒有我先進了,但是他終究還是把情商擺在我情商的前面,讓我有點跟不上。

  我說那就以後之談一段戀愛嗎?他說那也不是這樣說。後來他的解釋,真的讓自己覺得被拯救了。大概拯救我的是那個有原則的你吧。

您正在瀏覽: 有原則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原則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