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母親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媽:

  見信安。

  當初蜷縮在你身邊的小嬰兒現在已經離開你快一年了,從最剛開始的什麼都需要你來幫我到現在學會什麼事情全都靠自己完成,老媽,你是不是也覺得很自豪,也很欣慰呢?

  其實,我不想長大,長大。不僅意味着我要獨自去面對社會的風風雨雨,要學着做人處事的道理,要懂得一些潛規則,這些我都不喜歡。但最重要的是,我長大了,你就老了。

  小時候,我不聽話,你用:如果你不聽話媽媽就會死了來嚇我。我真的被嚇到了,而且我記得我哭了整整一天。甚至從那以後到上初中為止,經常會做夢夢到你離我而去。然後爸爸帶着小小的我四處去找你。每次夢到這裡,我都會被嚇醒,醒來時,胸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哀傷,其實我也不太明白,那時候我是那麼的小,什麼道理都還不明白,為什麼就能懂得死亡的幾分意義呢?大概是那時候參加過一次老人的葬禮吧,知道死了,就意味着永恆的分別,所以我不想離開你,我怕失去你。

  照顧好自己,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將來會飛到哪片天空去拼搏自己的人生,所以,我希望您能好好照顧自己,吃點好的,多補補身子,待我稍微做出點成績的時候,再回來向你炫耀炫耀。

  我今年已經21了,但我不知道你的確切年齡,雖然我無數次的聽到過,但是每次都會很快忘記,這大概是因為覺得,媽媽好像根本不用年齡這種東西,因為媽媽會一直陪着我們。

  我還不知道,人死了會不會有靈魂,所以,我害怕以後會永遠,永遠的失去你。我自己想,假如哪天自己死了,是不是就是和睡覺一樣,一個沒有夢的,永遠的沉睡。但,我希望,那時候我能夠做夢……

  老媽,告訴老爸,讓他照顧好你,也照顧好自己。

  您的乖兒子:李志豪

  2015年10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