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還是關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關注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說早上醒來的時候覺得沒有必要再去關注了,再加上今天早上也有說了,說沒有必要再去關注了,但是自己還是忍不住去關注了,可能就真的是成為自己每一天的那一種習慣了,雖然說每一天也還是會想念的,就現在的話基本上這些每一天都會考慮一下,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是思考吧,反思我們兩個中的關係,然後覺得這樣子的結局就是慢慢去接受,就是慢慢接受這個結局的合理性,因為一開始就覺得我們兩個人那麼相愛為什麼要分開呢,為什麼兩個人明明那麼好,為什麼最後就要說不愛就不愛的人呢?總覺得他是有什麼苦衷的,但是現在就靜靜的覺得,其實這個結局是有他的合理性的,就每一天都是在琢磨我們兩個人究竟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結局,然後也有反思,我們兩個人相處的那一些方式會帶來怎樣的影響,就也明白我們兩個人相處方式真的是註定走不了長久的,就現在想想雖然說當初就覺得很好,但是現在想來就真的覺得明白,那是走不了長久的關係的相處方式。

  所以還是會去關注他QQ上有什麼動態,他的微信有沒有更新他的個性簽名以及他QQ音樂有沒有新喜歡的一首歌,以及他的全民K歌有沒有聽,唱出了一首歌,就是有沒有新發布作品以及他的網易雲音樂,最近有沒有新喜歡歌曲心聽了一些歌曲,再加上他的抖音有沒有新喜歡的作品,有沒有新關注的人,他的粉絲又沒有變化,就是真的每一天都是做一些行為舉動,就每一天都會去關注一遍,真的也是明白,其實沒不必要每一天都去關注,但是又擔心自己錯過了他那一天的心情就自己想要通過這一些小事情,然後去猜測他究竟會有怎樣的心情的,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去捕捉什麼吧,其實有的時候可能就真的只是單純的想要去捕捉一下對方,究竟有沒有想自己的究竟有沒有,因為我們兩個這種關係要難過,可是自己這樣子說又有什麼意義呢?即便對方很難過,但是我們兩個人也回不到過去啊,就像自己現在是很難過,可是我們兩個人真的沒有必要回到過去。是明白這個道理的呀。

  然後因為自己事情的話,就是有把他的那一個微信啊以及他的QQ都給刪掉嘛,然後一開始自己把他的QQ刪掉的時候,自己在那一個可能認識的人裡面還有推薦他,但是後來就沒有推薦了,然後自己幸好是在電腦上的那個QQ把它給制定了,所以那個號自己還是可以用的,所以自己後來就本來是覺得沒有必要再去關注了,就把它給刪掉吧,但是自己還是捨不得,還是就是有下了一點小公主去把他的QQ號給複製下來,然後收藏起來了,然後才敢去把它給真正的從自己的QQ裡面列表裡面抄10條,就自己還是不敢,因為自己怕創建自己就後悔了,在做突然間很想要去關注了這樣子,然後剛才就直接進去聽一下,好了就突然間跳轉到那個頁面,真的是有嚇到,就是又有那種心動的感覺,心跳加速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還是關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