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他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讓人激動不已的,而根源在於,他們的身份不凡,從一開始,就有太多的人喜歡。

  不管這些到底是不是別人喜歡的樣子,反正絕大多數人喜歡,這個故事裡面蘊含著的道理,終究都是有人樂意去捧場的。

  我記得。

  我記得他們曾經在農家的小院子里,講述着自己所不懂的那些故事,即便是到最後,主題都沒能出來,這也是一種不被人理解的完全的成果。

  也許,他們一開始對待的態度並不是多麼的完整和公正,但是他們一直都喜歡那樣的心態,即便是從一開始,都喜歡的姿態,到了他們所不能夠懂得的時代,每一滴辛酸淚,都是一個年代。

  但是,後來人也是越來越不能理解的吧。

  我想。他們只是覺得,自己還差一點分量,也許只是體現在這裡,也許太多的東西都還是需要繼續醞釀,這些都是保存下來的勇氣和底氣,不是隨便拿出來的。

  只有這樣,才是最真實的他們自己,包括每一個笑容,每一次效果。

  他們只是偶然覺得,在這一瞬間,他們看直播,看着以前,似乎都有些感慨。

您正在瀏覽: 感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