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故事的反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反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這下面的風是真的還是蠻舒服的。要不然自己也不會說我在這下面待這麼久,會不會一直想要去貪婪一下社會的這種風,其實這邊的環境是真的還是蠻好的吧,然後今天其實相對來說是比較炎熱的,大家跟我在說熱這幾天就感受到熱,但是自己又會覺得可能是自己的身體問題,後來是聽到大家都在說這,然後一些朋友圈裡面說今天是和平的盛夏的時候,自己才發現,其實你是只有這幾個人感覺到這吧。所以今天晚上的風就會顯得格外的舒服吧,不會說特別的人也不會說特別的熱。現在就是在這邊的一條小路上,轉來轉去,也不要說最近是在想些什麼,但是自己起床是有很多事情沒有去說完的。

  自己現在是很想要去超市,但是又忍住不去,然後現在食堂裡面是有人在開派對,可能就是有什麼活動,然後就要吃東西啊什麼的,就會在食堂裡面解決吧,反正都是燈火通明的是挺喜歡的嘛,這種人覺得是自己聽到那些什麼淋雨活動啊常見的那些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挺排斥。其實若是真的去到超市,自己也真的不知道說應該去買些什麼,買來買去也就只有那些麵包可以吃了,但是麵包的話自己在宿舍裡面就還有,所以真的不知道說自己究竟是尋尋覓覓究竟是想要吃些什麼。

  然後說的故事的包裝其實就是自己本身是在宿舍裡面想要去吹一下頭髮嘛,現在就洗了頭,然後自己就又有那種習慣性,就是自己會經常性的洗完頭之後就必須立馬去吹一下這個頭,要不然就會不舒服的感覺。然後今天的話就是自己宿舍裡面那個小男生他就是要開一會,所以自己就沒有辦法去催他,就是告訴自己說不要催了,然後他後來的話就就是沒有聽到他在講話什麼的,就會覺得有些小生氣,但好像就是阻止自己去全球化的一些字詞,當時間就是這麼想的那時候我就發現其實他也是我在說了,可能就是在討論會啊什麼的,但是其實自己有很多不滿的情緒,就是為什麼他就不能出去外面趣聊呢?然後自己這種勢頭化的事情總不能說都在外面嗎,後來還是去找其他事情要解決了,然後回宿舍的時候就聽到他說,嗯,他有一個好的想法就是說可以去讓大家去想一下這個班級裡面就是宿舍裡面有哪一些溫暖的事情,然後就可以去在班級上面說一下,然後自己就有一個成熟,可能就是因為自己覺得主動讓他覺得有些溫暖吧,那個時候自己就覺得其實大家都不是自己想的那麼小心眼那麼小氣吧。真的是自己小心眼了。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反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反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