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起作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起作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你調理情緒的方法用太多了,也不可能百試不厭,還屢試不爽吧。

  後來學着不要去傳播負面情緒,把所有的情緒都裝在自己的記憶盒子里,寫日記也不想為那些無聊的負面情緒浪費時間和筆墨,然後久而久之,自欺欺人似的告訴自己生活就是甜的,但生活終歸逃不過苦盡甘來的規律。

  對負面情緒的處理方式,究竟是逃避的愚蠢方法,還是自我嘲解的高明技巧。

  小時候會很害怕媽媽突然心情不好,可能那個時候她初為人母,也學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會把在外面的糟心情緒帶回家,影響我們把。長大后,媽媽也很少出現冷情緒的時候,但我卻多了,我們卻多了。雖然我知道,那對於一個既生又養的母親來說,傷害真的很大,她會懷疑是不是自己養了一群白眼狼,但其實,或許那一刻孩子需要的只是她一句:“你是不是心裡不舒服,我可以聽一下嗎?”而已,或許那樣孩子在她面前哭一場,訴說她的壓力,訴說她的無可奈何,訴說她的失眠,訴說她的抑鬱,訴說她的嫉妒和羨慕,可能糟糕心情不會帶到第二天吧。

  雖然昨天晚上七點多就困到不行,感覺自己站起來隨時會倒下,但還是失眠了,睡到九點多就怎麼睡也睡不着了,然後起來看書寫字,因為第二天不良情緒會隨着晨霧的消散而破散,但沒有,並沒有。

  我們終是活給自己看,還是別人?我們終是雙面人,你有多熱情,就會有多冷酷。恩,是我自己。控制不了的冷。

您正在瀏覽: 不起作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起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