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努力必須要跟上你的野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必須要跟上你的野心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努力必須要跟上你的野心 標籤:愛上你作文 遇上你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 難忘的野炊作文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一天不努力,都很有可能被落下,有的人不甘人後,但是也沒有勇氣居於人前。所以他們選擇中間的位置,時而努力,時而安逸,那是他們自己最舒服的生活狀態,別人無可厚非。可是我想說,如果你真的有自己的野心,並且享成就一番大事,就必須要嚴格掌控自己,不管在哪裡,不管有什麼階段,那些故事可以拋在腦後,那些沒有追完的電視劇可以說扔掉就扔掉,這些和你的夢想相比,實在沒有什麼值得眷戀的地方。

  這幾天,我的閨蜜給我快遞過來一摞書,打開一看,四本厚厚的雞湯故事,全部都是你不努力怎麼樣,你努力怎麼樣,反正看完之後就會熱血沸騰的那種。但是我把它們放在書櫃的最低端,我覺得也沒有多少次翻起的必要。

  如果你的夢想,一直得需要別人提醒,才能夠想起來自己還需要更加努力才行,那麼這個夢想,你有一半的可能性要泡湯了。這些東西,從來都是發自內心,驅動自己去完成的。就好像我們高三那年,寫在牆上的話就是,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你自己的夢想。比較經典,也比較印象深刻。

  如果真的想要對得起自己,那麼,你的努力必須要跟上你的野心,方可成事。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必須要跟上你的野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必須要跟上你的野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