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共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末,所以早上晨練結束,我在舞池旁的花壇斜坡上多拉伸了一會。

  本來是照例想聽一會英文單詞,可是一轉身,發現那位跳舞很有活力的大媽也在身旁拉伸。

  於是我把手機收了起來,和她一起攀談起來。

  平時我們雖然經常見面,但是只要舞曲一響起來,大家都開始跳舞,閑聊的時間不多。

  看到大部分舞友們都回家了,我們很難得地多聊了一會。

  我們談到怎麼加入這個舞蹈團,談到學習的舞步,同時我們也發現了一個共識。

  那就是如果你想學會一段舞蹈,那就去練,而不是因為動作太難,手腳不協調,跟不上腳步,就望而卻步。如果是那樣的話,那你永遠只能是一旁的觀望者,永遠也學不會。

  而當你踏出了一步,開始笨拙地學着舞步,哪怕剛開始是慢了N拍,一點也沒辦法跟上節奏,但只要堅持一遍遍地觀察練習模仿,終歸會學會的。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新來的舞友只會在一旁感慨別人跳的好,說到底就是要自己動起來去練。

您正在瀏覽: 共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