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裹挾着我們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裹挾着我們的記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總想着一個人去做一些事,哪怕不夠神奇,不夠大膽,至少經歷是有的,精神也都屬於自己。

  可是,現在看慣了很多事情,腦子都變得麻木了,懶得再去思考各種問題,心也變得越來越硬。

  有時候,不禁想要問出口,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們呢?

  今天出去玩,看到了妹妹的同學們,她們在一起大聲歡笑,說的內容無疑就是小女生之間的日常,可是那樣的幸福卻好像能讓滿世界都知道。

  她們不顧旁觀的環境,不夠其他人的看法和眼光,仍舊肆無忌憚。我想,這大概就是青春吧。

  只不過,曾經我們也曾如此,和幾個關係要好的姐妹,走得很遠,可是有很有底氣。不管走到哪裡,似乎都因為她們在身邊,所以肆無忌憚。這讓多年以後,看過《烏合之眾》的我,屢屢不甘心。

  我覺得太多問題,都曾經暴露,只是我們當初神經太粗,根本未曾發現。

  等到發現,也到了今天,那些主要的事情都不再重要,變成了回憶,只能在腦海,一遍遍地浮現。

  也許從前,我們都在這條路上看到許多問題,他們不需要別人說太多,只是也在這一途徑之中,發現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從前我們也是小孩子,只不過現在長大了。

  我們其實並不想長大。

  正如同很多人不想變老。

  可是時光,仍舊如一條噴涌的河水,奔流不息,裹挾着我們的記憶,鋪天而去。

您正在瀏覽: 時光裹挾着我們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裹挾着我們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