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望整個初中三年,記憶至深的也無非一場雨。像胡歌唱的那樣,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我不忍離去,可又不得不離去。走入另一個三年的時期。我承認人的一種不滿足的情緒。正處於某個時期的不滿足。老是想着過完這個時段,過完正處着的時候就好了。老是把目標跟眼光投向遠方。最後真正的離去,留下只自己的唏噓。回望與不甘。

  我走在高中的新的學校,新的教學跑道上。雖然學校的環境內容都比以前的一切上升了不少,心裡的歸屬感也不怎麼強烈。這也可能到一兩年過後就有所改觀,細雨滋潤過的一切都是新鮮而芬芳的,九月份嚴格意義上的夏天還沒有過完。秋老虎也像是另一個歸屬的夏季。炎熱的焦灼着自己的心,然而又的確是從初中里掙脫出來了,老師的再嚴格的教導也跟我們沒關係了。將有更為繁重的功課,走在長廊上,一切的冷意都撲向我,開始了莫名的逃避功能。

  我想起初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大約是12年也是如火的夏天。我跟小夥伴走在路上 淅淅瀝瀝的小雨轉大雨。

  夢裡都是花開的聲音,所以如今我看見這大雨。也只有深深的懷戀。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