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與微風光了個滿懷,風中還着露水與植物的氣息。啊!早晨,好清爽!

  來到後花園散步,不知怎的,雨也悄悄地跟來了。

  雨絲細細的,柔柔的,想花絮一般,隨風飄散。叮叮咚咚打在篷頂的破浪板上,滴答滴答打在大樹的葉子上,叮咚叮咚打在房頂上,雨不大,卻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雨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師,把一些紛紛揚揚的語言灑進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敲一串丁丁咚咚的音符,滲入大自然中的每一片綠葉。

  滴答滴答……

  想着想着,天色忽然變了,先是昏黃,繼而晦暗,天氣也變得陰涼了。西北天空平地地生出一鐵青色的雲,一萬到電光在雲端疾走、交鋒、搏鬥,激起一片整天動地的雷聲,彷彿要把這個世界毀滅。天色變的黑暗,天地融合在一起,伴隨着雷聲,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大得像銀河泛濫一般,從天邊狂瀉而下,抽打着地面,像無數條鞭子。

  十幾分鐘過去了,一條徇爛的七色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中,像一條徇麗的彩橋,氣勢雄偉地橫卧在天際!

  六年級:毛?頻t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