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去,再見 未來,你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再見 未來,你好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無語。打了一半,因為手機微信有人找,自己離開了一下,弟弟就把我的作文提交了,結果再補充完整后,就顯示不能重複投稿。我想應該會被駁回吧。但是,我還是繼續把下來的心緒寫了。

  我們吃飯的時候會有歌曲,然後當時剛好在播放青春修鍊手冊,接下來就放了明天會更好,兩首歌,我們班都不由自主地被帶唱了起來,然後我們的歌聲,在操場上一直傳,傳,傳......別班要吃飯的都盯着我們看,感覺我們體育課上的好爽的樣子,然後體育老師開玩笑說,我們班的體育課怎麼那麼輕鬆呢,還有力氣唱歌呢。然後全班都起鬨。

  感覺初三,留給自己最美好的,也就是那體育課了吧,因為在那節課上,我們都奮鬥着,就像同桌說的,雖然體育課是所有課中最累的,但是也是他最喜歡的,因為至少那一刻,他覺得他不是行屍走肉,他在奮鬥,他正處於青春期。現在想來,也確實是這樣的。

  只是不由地,想要對未來說你好。早上發郵件,想要看看如果群發的話是怎樣的,因為投稿需要,我一共是4個郵箱,我用其中一個郵箱給另外幾個發了一句話:高一會很美好,愛好自己,不再任性。

  這一刻,我想說,未來,你好啊!

您正在瀏覽: 過去,再見 未來,你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再見 未來,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