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到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過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今年三八婦女節,小明已經是高中生了,他又想起了小學時的一段美好時光……

  那是2004年的三八婦女節,那天,正好是星期六,媽媽一早就出門了,爸爸也去加班了,小明看看了日曆,腦袋瓜靈機一動:“今天就由我來做主吧!”一大早,小明就挎着菜籃子,拿着自己平時積攢的零用錢,朝着菜市場走去。菜市場總是那樣的人山人海,小明一會跑到東,一會跑到西,忙得不可開交,累得滿頭大汗,可是,讓他欣慰的是,自己的菜籃子里滿滿的,心裡不由得說了一句:嗨!真是滿載而歸啊!

  菜市場和家的距離並不遠,可是加上一籃滿滿的菜,小明到家已是累的夠嗆了。可是,他並沒有休息,而是直接去了廚房,準備把這一籃成果變成一桌美味可口的飯菜。期間,實在餓了的小明,隨便泡了一袋方便麵吃了。為了節約時間,在做飯期間,小明還將廚房和客廳的衛生打掃了一遍,就這樣一天的時光已經結束了一大半了,眼看着夕陽西下,小明總算完成了計劃。

  正當小明直了直累的有點酸的腰時,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小明忙跑到媽媽跟前,指着桌上擺好的飯菜高興地說:“媽媽,媽媽,快來看!這是我為你準備的節日禮物!”媽媽看着小明準備的豐盛的晚飯,高興地撫摸着小明的頭說:“你懂事了,長大了!”小明聽了高興極了,一天的勞累神奇般的不見了。

  想到這裡,小明覺得很慚愧,以前孝順的自己哪去了,想想剛才和媽媽吵架的情景,小明很是難過。“我要向以前以一樣做個懂事的好孩子!”想到這裡,小明起身去了媽媽的房間,打開門,走到媽媽的面前,說出了五個字:“媽媽,對不起!”

  合肥四年級:韋宇舟

您正在瀏覽: 回到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