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泡在圖書館里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在圖書館里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和室友在一起去圖書館,真的感覺是在學校里,最美好的一件事。

  時間那麼快的流逝乾淨,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哪裡消耗了自己的大量時間,我們一直都在等待,也許一場又一場的考試,對於我們來說,也有着絕對不一樣的感覺。

  你每天起早貪黑,去泡圖書館,別人根本就不理解,也許就是因為,你在不斷地去學習,所以她突然就不願意理你了。這樣的女生之間的小情緒,真的讓你頭疼到爆。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你就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就要做到,像巧巧說的那樣,我們應該習慣,我們應該懂得,我們應該去用大人的方式說話做事,這才是我們成長的意義。

  如果你每天都在自己的世界里,根本就沒有辦法融入到他們的圈子裡,我想這也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吧。

  就是這樣的生活,平平淡淡,鍋碗瓢盆,瑣碎和煩亂,幸福而平淡。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泡在圖書館里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在圖書館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