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  

  在過去的2010年中,大家一定都是有喜、有樂、有遺憾、也有悲傷。  

  在上一年中,我做了一件令我自己非常遺憾而且傷心的事情,我媽媽曾經告訴我,要我堅持每天寫300字的日記,但是我太懶,總是不想寫,因為我覺的寫日記沒有什麼用,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好寫的,所以,我大部分都沒有寫,每當媽媽問我些今天的事情了嗎,我只會說寫了。可是,我知道沒有不通風的牆,還是被我媽媽知道了。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正在吃飯,媽媽便開始問我,今天都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把你的日記拿來,和媽媽我一起分享分享。那是,我的臉一下紅了,心想:“慘了慘了,我只寫了沒幾次”。我便去找了,我知道我沒寫出來,我想了一會,還是把日記本拿出來了,媽媽一看,只有沒幾篇,媽媽便怒了,對我說:“你真是不聽媽媽的話,媽媽說的不會騙你,只會讓你學得更好,你為什麼不寫呢”。我便低着頭,非常慚愧,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  

  我後悔的是沒有堅持寫日記,因為我現在連一篇作文都寫不了多麼長,只有100多字,離600多字,差得遠。現在怎麼後悔都沒用了,只怪我當初不認真對待媽媽布置給我的作業。  

  當然,我也有非常高興的事,我的鄰居都說我是一個好孩子,既懂得禮貌,又懂得助人為樂。還說我見到他們就打招呼,碰到有什麼事情,還去幫忙。雖然,得到了鄰居的讚揚,但是永遠得不到媽媽的表揚。  

  在這新的2011年中,我一定會做得更好,做一個更加完美的自我,更加有禮貌、有志氣、懂得孝敬父母、不惹父母生氣的好孩子。 

  (鼓勵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