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憶』水墨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水墨笙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憶』水墨笙 標籤:水墨畫作文 童年的水墨畫作文

   我不在乎你們是否記得我,我只要我記得你們就行了。       ——題記    同學兩年。    你,我還有什麼不了解。你,還是那樣,調皮下映襯着哀傷。    還是否記得,那一篇篇寫着哀傷的文字。你總看不厭,你總說出自己的想法。    你,還記得吧。    你還記得你每一次調皮,給我帶來的鬱悶嗎?也許吧,我過於敏感,也太過於容易哀傷。然後筆尖跳動,留下哀傷的印記。    你很會讓人傷心,也許,這是另一種調皮。但你也會道歉,這也是懂事。但你卻如同個孩子,屢犯不改,然後一次次的道歉,然後再……也許吧,你珍惜身邊的感情——縱然是不是你錯,你總是第一個道歉。你這個天真的孩子。    你又受傷可。是一段稚嫩的,甚至於可笑,接近於鬧劇的感情。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在我心中,你是一個乖乖孩子。也許是因為這場鬧劇,你在這學期結束的時候,離開了這個讓你傷心的地方。    我才驀然發現,沒了你,那寫文字也沒有意義。還有誰,能看得懂呢?    只有通過冰冷的屏幕,看到你傳過來的文字。    一次次……    終於,你在那裡成為了公主。    終於,你變了。    你如同公主一樣高傲——但還慶幸,你還是保留着一絲絲對從前的懷念。還是有一點未成改變。但你高傲了。    多了個公主,少了個朋友——至少我覺得,公主沒有你重要。    可是,可笑的是,你不知道。    你不再像以前那樣會道歉——這是好事。    但最重要的是,你沒有以前那樣謙遜了。這,也是好事?也許吧。    你虛偽了。卻不是從前對心的偽裝。而是一種社交時虛偽的笑容。    所以你變了。而我沒變。然後……    我認識的水墨笙死了。你,我不再認識,也不會認識,也,不想認識。    我只記得,有個叫水墨笙的,在初二是轉走了。那是我最好的朋友——自少初中是。然後,沒有了一絲音訊。      我不會再思念着你,縱然被你忘記。因為,我記憶的你,已離我遠去     ——尾記  

您正在瀏覽: 『憶』水墨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水墨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