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舍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舍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大學之前,我沒有住過校,也不知道“舍搓”是啥意思。

  大概是開學半個月左右吧,同宿舍的舍友又都是同班同學,很快大家就開始很熟識。

  一次周末,舍友小鄧說,“最近吃食堂都有點吃膩了,我們一起出去逛逛,然後在外面吃飯了回來吧。”

  小鄧的提議很快得到了附和。

  於是,一眾人等就拿了公交卡“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大家平時的生活費都很具體,同時也不是大手大腳性格,所以逛街買的東西也不多,一直到飯點的時間,我們選了一家離校很近的飯店,就是吃完飯可以直接散步消食直接回學校。

  飯店雖然不大,但也分了好幾個包廂,我們挑了一間可以坐六個人的中等包間,然後小鄧就開始叫服務員拿菜單。

  在看菜單的時候,我就從小鄧那了解了“舍搓”的意思,就是大家AA制,點一桌菜,價格分攤,基本上可以吃到平時食堂沒吃過的不同菜系,而只要每個多花十幾元的飯錢,而且最關鍵的是,這樣的氛圍比在食堂更好,更能增加大家的感情。

  整個飯局過後,我真的很認同小鄧的話,的確,飯桌上大家氣氛很好,聊得不亦樂乎,感覺彼此更友好了一些。

  後來,我們隔一陣子就會去舍搓一頓,算是我們的宿舍”文化“了,哈哈。

舍搓 作文推薦:

  • ·舍搓450字
  • ·舍搓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舍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舍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