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認識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識你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要知道,很多故事都不在我們心上,如果每一個問題都有對應的答案,那麼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太好解決了。

  我一直都認識你,包括在你見到我之前,我也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的名字。

  我們可以做最勇敢的哪一個,其他的根本就不必有任何的抱怨,也許心情並不是特別好,但是我們卻可以學會如何去自我緩解,那些內心的苦惱,也能夠逐漸忘記。

  我知道的,那些美麗的夢想。

  其實他們就好像最美的煙花一般,在頭頂突然綻放。我們都沒有付出多少,卻總是在等着去收穫豐碩的果實。可是當這樣的事情被當成故事講出來的時候,人們又大笑,都不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聽起來也感覺多麼可笑啊。

  我們可以忘記家的遙遠,可以知道自己記得那些美麗的方向,美麗的夢想。我認識他們在比賽中的抉擇,可是後來的後來,聲色犬馬,我們都忘記了最初的那條路。

  夢也是在慢慢的擴散,而你卻早就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我想要和他們一起走,越遠越好。

  我也會記得,每一次的聲音都如此迫切,我記得你的眼睛,也記得你的心情。如果我們可以忘記更多,那麼心情也從來都不夠真正深刻。

  我記得的,從來都不只是愛情。

您正在瀏覽: 我認識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