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機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機遇 標籤:機遇作文

  有一句話說,種一棵樹的最好的機會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最近在很多勵志文章以及廣告軟文中都能見到這句話。

  可以說,道理都懂,但真正去實踐行動的,還是要看自己內心的動力了。

  細細一想,先不用把這句話中的道理直接牽扯到夢想之類高遠的話題,單單是在平常生活中,就能很明顯地感受到一些小小的機遇。

  之前看到某平台有一個簽到遊戲,所謂的簽到以及運動還有觀看一些廣告視頻就會有不同數值的金幣,而這些金幣集到一定的數量則可以兌換成現金。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有趣也跟着玩了些天,後來覺得有點無聊,而且那些金幣兌換值其實並不算高,算了算時間值,並不是很划算。不過,如果是把刷劇,無聊,發獃的碎片華時間用去攢金幣也是可以的。但是,隨着假期的結束,我也漸漸地沒去關注這一塊了。

  後來有一天想到這個遊戲,趁着無聊想刷劇的時刻去刷金幣也可以,結果點開一看才發現,原本還覺得低的兌換值,現在又降了百分之三十,不由地有些懊惱。

  通過這個小小的遊戲事件,也讓我明白,現在時代的變化很快,不論是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是各種各樣的規則,有時候碰到覺得不錯的機遇,還是要去抓取的。

您正在瀏覽: 機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