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憾不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憾不悔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或某個深沉寧靜的夜晚,我常常想,在未來的人生路,如果我們一直以這樣恰好的距離,不遠不近的距離走下去,也不失為一種美好。——文雪

  懷揣着這句話的初衷,我一直這樣努力着。

  想和你保持這樣的距離,不僅是因為一切皆有度,還因為距離產生美。

  更何況,我總覺得我們的年齡還不夠大,還不足以到談婚論嫁的地步,還不足以真真正正可以明目張胆地談戀愛。因為毛爺爺他老人家曾經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我想,在這個年齡段里,我們都有自己真正要做的事。如果做不好,相信未來的我們也不會原諒自己。

  我們的翅膀還在成長,我不想在它還沒長成熟的時候,就輕易將它折斷。我們是有智慧的高級動物,我們應該用理智去克服感性。

  還有,我不想將我這時的花骨朵呈給你看。等我也真正盛放的時候,再將最美的花香獻給你。

  那時,才是真正的沒有遺憾,也沒有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不憾不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憾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