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天了,但是我最喜歡夏天的初夏。因為夏天的初夏並不像夏天那麼的炎熱,又不像春天的時候,有一點點的寒冷,他是正正好好的。初夏的時候,小草都是從春天開始發芽,到了初夏的時候已經長的有一點點的茂盛了,但是還不至於到夏天的時候那麼的茂盛。柳樹也都開始微微發芽了,到了初夏的時候就開始長成了一骨朵一骨朵的。在初夏的季節,河裡的冰都融化了,在春天的時候,河裡的冰雖然是融化了,但是還有那麼薄薄的一層,但是到了初夏,並就是完全都融化了,沒有那薄薄的一層了。在初夏的季節,晚上有時會有蟬鳴,但是很少,但是到了非常炎熱的夏季,就會每天晚上都會有蟬鳴了。在初夏,陽光不是那麼的刺眼,他是特別和煦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照耀在我們的身上。當我們在教室里學習的時候,初夏的陽光,彷彿一層金光度在了我們的身上。在初夏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是最好的選擇了。因為它不像春天那樣冰雪,剛剛融化,還有一點點的寒冷,也不像秋天一樣,秋風瑟瑟的,更不像冬天那樣特別的寒冷了,在初夏的時候,是微微好的。就是一個特別適合出去郊遊的季節了,但是到了炎熱的夏季,全身都要穿上防晒服之類的,就不是特別的完美了。

  在初夏,和小夥伴們一起出去遊玩是最好了,記得我以前的時候,經常就是在初夏和小夥伴們遊玩的,因為在夏季的時候,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連出門都不想出去了。在初夏的時候,溫度都是剛剛正好的,非常適合出去,又跑又跳的,非常高興,好玩。還記得以前,到了差不多五月份末六月初那時候吧,應該就是初夏了,在七月份的時候,天氣是非常非常炎熱的,我那時候在家裡悶着,連門都不想出,窗戶整天都是開着的,空調也是吹着的,我最喜歡的就是五月份么六月份初了。因為那個時候,天氣和陽光都是剛剛好的,也不用在乎太熱。也不用在乎太冷,是非常好的選擇。

  這就是我非常喜歡的季節,初夏,你最喜歡什麼季節呢?一起來說一說吧!雖然那些季節的景色都非常的好看,春天是小草,剛剛發芽,小河剛剛蘇醒,秋天是碩果累累,落葉紛紛飄落,冬天是大雪皚皚的季節了,但是冬天實在是太冷了。在我的印象中,還是初夏是最暖和的,你要是喜歡什麼季節的話,就一起來說一說吧!如果你也喜歡初夏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初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