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親愛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好好先生吶:

  寫這封信是我做過的最浪漫的事了吧,因為我將回顧我從開始到最後的感情心路。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去年的六月,我們畢業了。雖然我一直很努力想要和你考到同一所學校,可是由於種種原因,最後還是失敗了,即使每個人對失敗的定義都不同,但我們從此以後就在不同的學校了,這讓我着實很難過。

  現在,我仍然留在這兒,身邊換了一批人。生活好像變了名單是好像又沒有變化。我常常會忍不住想到你,想你在新學校里會不會閃閃發光呢,甚至還想到你會不會也正在想着我。也許我沒有告訴過你,在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似乎也悄悄地喜歡上了你,可那時太小了吧,還不知道什麼是喜歡的年齡,整天就只知道打打鬧鬧。我一直都在很努力,希望自己變得更好更棒,希望你的眼裡只有我一個人。

  回憶一開始的害羞,到後來可以和你毫無顧忌地交談,我與你的距離漸漸縮短了。畢業之後,我們的距離又變得很長很長,好在,兩顆心貼得更近了。

  未來,說不定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呢,也許還會有更多的男孩子喜歡我。雖然我老是懟你,但是你在我眼裡真的是最好的,獨一無二,只屬於我的,無論以後會遇到什麼,你永遠都是我勇往直前的動力。

  除了想說好喜歡你啊,還想告訴你,感謝在這段濃墨重彩的青春旅程里遇見你。我想在五十年後,有一個人牽着我的手,走在夕陽的餘暉之下,緩緩地走向溫暖的家,而那個人——就是你。

  你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