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懂你的無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你的無奈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着外面的天空,其實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本來心情應該壓抑的,可是心情卻非常意外地好起來。你也不知道,是哪裡讓你感覺很開心了,還是說這樣的一種效應,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一樣。

  我們曾經抑鬱,曾經壓抑,曾經無奈,我們從來都不是這樣的,我們也是陽光明媚,見到許多的風雨,都不曾輕易改變自己的初心。那個時候,我們未免還是有點孩子氣吧。可是我不懂,那個時候的你,到底懷揣着一種怎樣的心情,來到這裡,跟我說話逗趣,可是後來變成陌生人。

  也都是那麼快的發展速度。

  甚至有時候我在想,你當時那麼喜歡他,為什麼要把他拱手讓給別人呢。還是說,你們從來就不認識,也沒有什麼打招呼的原因。但是你只是覺得,她對他那麼好,你一看就心軟了。

  我們一直都創造着財富,可是當他們突然全部一下子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就能夠知道,這些故事的發聲原委,又到底在哪裡了。

  你看着這裡面所有的文章,是不是也會突然聞起來,這些對於你來講,似乎從來沒有什麼幫助,但是我們所發揮的作用,也未必和她們一樣。

  那些都是屬於你的,最深處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我懂你的無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你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