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偶然的投機取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投機取巧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用這樣的一種方式來吸引大眾的注意,這也不稀釋一種投機取巧的辦法,但是實際上有個人喜歡他,有的人對他就厭惡至極了。

  你是針對某人投其所好,但是實際上很多東西都是完全不一樣的打。

  你所說的那一切也許對於一些人來說就是這麼簡單,但是對於更多的人來說可能是意味着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發現這些東西對於你來講,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接受的餘地。也許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能夠接受新濤導致你自己也發生更好的改變。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些對於女兒講,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差距,你會不會也明白原來這些夢想的茶具對於你來講其實也沒有什麼相比較的優勢呀。

  只不過是別人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能夠在這一個地方始終堅持到底。

  而你只不過是湊巧了趕上這個暑假的時候可以堅持再編都去做這個。

  如果要是換一個時間段,說不定你就不如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投機取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投機取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