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什麼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默默的問自己,什麼是幸福?

  後來,這個問題居然上升到哲學層面,每個人都每日三省吾身,什麼是幸福。

  我知道,對我而言,聽着古風歌曲,舒服的躺在床上就是幸福,在此之前,我要確保完成了自己一天的工作和任務,心情平靜,沒有對不起誰,更沒有對不起良心。

  偶爾也會去微博上看看搞笑的段子,也許根本就不會當真,但是還是生活的調味劑,這些都是小小的幸福。

  有時候也會突然想到以前做過的蠢事,想想都後悔的要命,也會想到自己做過的幼稚的事情,對別人所造成的傷害,也會去懺悔,但是好在結局還是有挽回的餘地。這也是幸福。

  因為根本就不曾真正失去,也就不會變成遺憾。

  我想,這就是幸福。

  可是,我如果能夠跟我姥姥在一起秉燭夜談,在一起聊聊天,讓她穿上我用自己的錢給她買來的衣服,讓她來我現在的城市看看,能夠享享清福,那就更好了,也不至於遺憾至今。

  我想,這些都是可以珍惜的小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