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靜一靜,聽說我們班今天要來一名韓國女生哦”一些很愛八卦的人在講台上議論着...筱卻依然安靜的在位子上座着,雖然她是校花,但她對這種事從不感興趣... 

  “來了,來了...”兩位男同學在教室門口嚷嚷着.(他倆可真有犧牲精神啊,幾乎每節課都在門口給同學們放風).“同學們好,我們班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她是韓國的,說話肯定有一定的困難,希望大家多幫助幫助她...”老班和藹的說。同學們幽默的回道“小菜一碟!”“呵呵,那下面請她自我介紹一下吧!”老班看着那位新同學說道。(掌聲響起來了..)她勉強地笑笑說:“我..叫瑞,希望..和..大家..成..成為..好朋..友.”(哈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唯有筱沒有笑,因為她覺得瑞說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說不定她還練了很長時間呢!這時,瑞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老班又突然接到開會通知,就急急忙忙叮嚀同學不要嘲笑瑞,還說讓瑞和筱同桌就走了...同學們笑的更厲害了,筱實在看不下去了就站起來,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說:“畏!你們還有沒有良心了?難道你們都是白痴,不知道瑞是韓國人嗎?!”教室突然安靜下來了,因為沒人敢和筱作對(和筱作對的下場就是遍體凌傷,因為喜歡筱的人太多了...這也使很多女生嫉妒她==!) 

  筱走到講台上,把瑞拉到了她的座位旁,坐下來..筱還很親切的安慰到瑞:“別哭了..”瑞很尷尬的笑笑說:“謝謝”筱冷冷的笑了笑:“哦.你以後少哭啊,我最討厭愛哭的人了...”“啊?!”瑞滿臉疑惑的看着筱...“哎!真服你了,算了吧,以後再說吧...”筱很無奈==! 

  瑞仍然很疑惑.... 

  筱就這樣,有時很和善,有時卻很冷,給人兩面的感覺...也許她自己也不知道哪一面才是真正的自己吧!或許是一種自我保護意識,害怕別人看穿她...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