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才懂得了珍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才懂得了珍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你那遠去的背影,我在剎那間懂得了珍惜……那一刻我明白了這是最後一次相聚,可能永遠永遠不會再見面了。是啊三年,整整三年的友誼啊!這樣就沒了,支離破碎……我不經失聲痛哭起來。

  回憶起以往的日子多麼快樂,多麼的美好,多麼幸福。我們在暖暖的陽光下奔跑。追逐;每個周末的早上我們都回去學校裡面啊鍛煉身體,打球;一起在家裡邊畫裝飾畫,舞弄着調色盤不曾想調色盤卻打翻了……

  分離總會有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啊,很少掉淚的我在這一瞬間哭了,最後的見面,最後的祝福望着你慢慢消失在轉角路口,我再也忍不住了:“別忘了我,常聯繫啊!”走了,你最終要走,明天就會坐着火車遠離這座城市,再見不會在路口看到你的身影了……

  這一刻我明白了或者是懂得了珍惜,懂得了什麼叫做友情啊!朋友們別到分離才珍惜,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吧!

  重慶市沙坪壩區小學六年級:鞠欣益

您正在瀏覽: 分別,才懂得了珍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才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