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因為你的一時猶豫,而錯過了一本千載難逢的好書;不要因為你的一時大意,而失去了一些簡簡單單的分數;更不要因為你的一時放縱,而錯失了一段大好時光。因此,珍惜現在吧!別到老才悔恨! 

  那是發生在不久前的一件事。星期日,我做完了作業,不想再看書了,因為那時的我,彷彿就像剛剛打完仗,腦子裡滿是一些繁瑣的式子和概念。於是,我想去玩電腦了。誰知,才半個多小時,媽媽一回來就朝我大吼起來:“怎麼初三了還不懂得多看看書,一點自覺性、緊迫性都沒有,你能少弄弄電腦嗎?……” 

  無休無止的責備頓時把我弄哭了,我不敢頂嘴,因為我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乖乖女,然而內心卻有說不出的苦悶,我喜歡上網聽音樂、看電視,瀏覽一些大大小小的新聞,這些只是我緊張學習生活的調味劑,我不想我的生活中都是學習、作業,十五歲的天空,本該屬於我的天空,如今上上網都成了一種奢望…… 

  媽媽似乎知道了我的心事,便和我說:“你們正青春煥發,現在不拼搏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事後,我想了想,對啊,要珍惜現在,我還有時間可以努力,雖然還不足以踏進中考的門檻,但是時間飛逝,很快就會迎來中考的。 

  不要等花謝了,你才想起要賞花;不要等芳香淡了,你才想起去聞它;不要等太陽落了,你才知道太陽有多重要。珍惜現在吧!正如古人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您正在瀏覽: 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