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對於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所以要加倍珍惜它。因此我們也必須養成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的良好習慣。這是我看了一部有關交通安全知識的錄像后,油然而發出的一種感慨。 

 隨着社會的進步,經濟的發展,車輛也不斷增加,交通事故也相應增加。我們每天在電視里、報紙上都可以看到許許多多鮮紅的生命喪失在殘酷的車輪下。交通事故的發生,不僅給國家造成重大的經濟損失,而且使許多家庭籠罩上不幸的陰影。片中有個剛滿7個月的嬰兒,父親和母親都在一次車禍中被奪去了生命。她的爺爺抱着她哭泣着,凄涼的望着她的父母親的屍體,哎!真的所謂是白髮人送黑髮人呀!那可憐的嬰兒以後只有和她的爺爺相依為命。命運似否對她太不公平,讓她這麼早就失去了父愛與母愛。她還那麼幼小,需要關愛,可殘酷的車禍就這樣奪走了她的雙親,把她扔給了年邁的爺爺。據統計,目前全國約有4000萬人以上死於車禍,比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還要多,幾乎每分鐘因車禍負傷的就有一人,每6分鐘就有一人死於車禍,高居世界第一。這些事故的發生大多是由於駕駛員素質不高,操作技能差,忽視安全所致。 

 朋友們,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請珍惜自己的生命吧!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