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篇文章了我想。

  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包括整理今天的述職報告,還有之前的很多自我介紹,英語之類的報告。

  各種各樣的演講,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特別重要,但是他總會在一些機緣巧合的時機獲得職場和當中用的到。

  所以有些人叫做好很多準備吧。

  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我們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複診。並不是代表是所有人都只能在認為情境之下去依靠別人,努力去生存。有的人很堅強合適,但很多時候他們也很脆弱。

  我們要相互理解才能夠相互支撐,相互鼓勵打氣,才能夠走到最後。

  我想不管什麼時候,公園都是最好的。

  我希望我們身邊的一種是這樣。

  不管你住在哪裡,我們依舊是好朋友,不管你身處何方,有多遠的距離,我們依舊是好閨蜜。距離多年之後我們還是可以再次見面,打一聲招呼,說一句好久不見,甚是想念。然後像以前童年無忌的那個樣子開玩笑。

  然後腹黑也沒有什麼關係。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