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心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話確實相對來說是很繁忙的,就忙完之後還一無所獲,確實就是這樣子就整一天確實都是很忙,但是忙完之後呢,自己發現自己是碌碌無為的,昨天晚上在發微博的時候也寫下了這樣子的一句話說的就是又是忙到暈頭轉向,那是又一無所獲的一天,彷彿碌碌無為這個詞根本就沒有辦法體現,這其中的無奈與憤怒,真的就是憤怒,你碌碌無為的時候,你對自己是產生很多的憤怒的情緒的,你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這麼忙碌下來,結果還一無所獲,究竟這一人生究竟是為了什麼?這樣子匆忙着你,什麼事情都沒有干,最後一無所獲,反而是說得過去了,但是如果你已經付出了,你已經努力了,最後還沒有得到回報的話,對於自己這樣一個急功近利的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懲罰。

  不過也正好是拿到了零花錢吧,就是通過這些的這些心情日記,然後去拿到了一定的零花錢,然後自己的心情也得到了舒緩,沒有像前段時間那樣子不去說自己的心情的時候,那樣子壓抑了,就真的自己是需要去傾訴的即便沒有任何人去聽,因為可能自己的文字太多了,出來之後就沒有人去看了,但是呢,自己就覺得自己可以對着手機這樣子去絮絮叨叨,然後有一定的回報的時候,這些隨着自己的日子還算是比較充實的,還算是比較開心的,自己還不是說一無所獲的這樣子就自己的心情還是有價值的,就自己還是希望說自己是產生一種有價值的情緒,而不是那種一無所用的那些情緒,而且還是很愚蠢的那一些情緒,懂嗎?就真的是這樣子。

  所以早上呢,起來的時候就看到了,自己收到了那一個錢就收到了那個小稿費嘛,就覺得還是蠻開心的,就突然之間覺得這一天就開心了,就這一天就已經釘釘了自己很開心的這種基調,然後自己就覺得,啊自己還是想要去過一下充實了一天的,然後也去回憶了一些比較美好的事情,再加上寫了一首詩之後,其實大家就我們這一些文學班的話,就我們這一個專業的人他們在寫詩,他們在寫作的時候其實都是會有一種充實感的記憶,是可以完全理解的,因為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向執着中寫作,熱衷傾訴,也並不是只有自己這樣,只有這樣子的在別人眼中的天賦,因為看了其他人寫的那些作品之後,自己就覺得他們都是神仙,都不是人寫出來的,真的就是在前幾天老師他展示了我們班上的一些人他的作品之後呢,有人就感慨了,說這是人寫出來的嗎?確實就是特別優秀,特別有天賦的那一種感覺,還沒有經過鍛造,他們就已經有這樣子的基礎了。所以還是很開心說我們能夠在這樣子的氛圍裡面去成長的,去歷練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