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久不見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署前路小學  伍慧琳  五(1) 8號

  呀!家鄉我很想你呀!我迫不及待地想着回家鄉。 

  在一進入家鄉的地界,一陣陣地芬芳撲鼻的味道,我情不自禁地到處張望去欣賞花朵。我再吸吸花香味,原來味兒不同的,一邊清淡的,一邊深濃的味道。一隻只鳥飛過,也忍不住停下來左顧右盼的看着。 

  我在走進一些立刻捂住鼻子。咦?怎麼呢?怎麼不臭呢?一看!異想不到地事情發生了,原來的又臭又髒的小溪,變成清澈見底又美麗的了。我走進一些一看!就像一塊鏡子,還有有許多魚作為背景,就像一幅和諧美麗的風景畫,畫這幅畫的一定是舉世聞名的畫家。 

  我看見小溪,懷念以前的柳樹,她還會在嗎?我擔憂着。原來柳樹姐姐還在呀!我看到這一棵棵柳樹,想起以前詩說的“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下綠絲絛。”她那長長的柳枝彎垂點水,一陣風吹過柳枝點水着,她就像一位畫家在水畫著粼粼的波紋。我記得以前有一棵很柔軟的柳樹,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開始回想是中間的旁邊一位,並想起以前天真的想法,如果回到家鄉一定跟柳樹姐姐擁抱。我走到了柳樹姐姐身旁,我就跟柳樹姐姐擁抱。我想柳樹姐姐還會記得我吧!柳樹姐姐柔軟的枝條,一陣風吹過翩翩起舞。 

  我的家,明亮無比。我家房前屋后的小雞 非常討人喜愛,特別是那小不點的小雞,雄的小雞雄心壯志的走着,雌的小雞有姿有態。門前的小草,它就像給我們鋪了一個自然綠的地毯。 

  呀!我好久不見的家鄉你就想我的心情,變化多端。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