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狼狽的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的刺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煩心事總是一大堆。其實並不是煩心事很多,而是因為煩心事太少了,你需要擔心的實在是太少了,以至於只有一件煩心事你就覺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

  這個星期沒有 好好努力,這個星期是一個沒有課外讀物的星期,但是在學習上卻沒有感到有所進步。然後和同桌鬧矛盾了,是一瞬間的。分析來分析去終究還是我太不給她台階下了,所以鬧矛盾那天晚自習,在接收了班主任送的蘋果后,自己就心情美美地去跟她道歉,讓她不要傷心了。她笑着說那你也不要生氣啦,也不要傷心吶,就正常上課,正常社交,還是做開心的自己。但是她可能沒有那麼快過來。

  所以現在英語老師每天都在給我們進行思想教育,說我們是好朋友啊。明明不是很大的事情,或許是自己的眼淚把事情的嚴重性放大了。

  如果......

  所以現在的我就感覺,我自己就是一隻狼狽的刺蝟,到哪都會扎傷人,就比如小胖已經被我傷的不淺了。

您正在瀏覽: 狼狽的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的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