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久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星期五回家,我打算去看看我的老朋友——王涵賓,我和他的感情很好,我們曾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做事……在他的朋友里我和他感情最好。可由於種種原因,我到綿陽去讀書了。

  這天,外婆答應我去找他,我們剛到了他家的小區,卻因為不知道他住在哪棟房子,問門衛,也不知他爸爸叫什麼名字(門衛不知道小孩住哪棟房子),我們正準備回家的時候,王涵賓剛好與她媽媽逛街回來,王涵賓一見到我奔跑了過來,我們倆一相見就緊緊的抱在一起,說來也巧,那天正是他的生日,他聚齊了我們“雄鷹突擊隊”哦,忘了告訴你們,我與王涵賓、楊家星、宋雪陽、蘇丁軍、周鍾浩幾位好朋友組成了一個小隊——“雄鷹突擊隊”!於是我就和王涵賓就等着其他人到來。首先到的是宋雪陽,他是力氣最大,最魯莽的,俗稱“活張飛”,一見到我就擁抱着我說:“你小子總算回來了呀,哇哈哈哈哈!”他抱我抱得太緊了,我差點喘不過氣了。第二個來的是楊家星,他是最愛拍馬屁的了,他一見我就單腳跪下來對我說:“副隊長,小弟恭候你多時了!”第三位則是最聰明,最老實的蘇定軍,他說:“吳迪,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你了。”最後一位就是最幽默的周鍾浩,他說:“你是何方妖孽,膽敢裝成吳迪的樣子來騙我!”他的一句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們先玩了一下射擊比賽,體育好的宋雪陽每次得拿九環或十環,而我和王涵賓勉強的了個八環、九環而蘇定軍體育稍好的偶爾得了十環。而周鍾浩門門只能得五環以下了。晚上我們還吃了牛排、蛋糕、零食……把我們個個都吃成小將軍肚了。到了回家的時候了,我們都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家裡。

  這一天我過得真開心!

  四川省三台縣潼川三小四年級:吳迪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