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宿舍狂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狂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今天晚上的話去了宿舍裡面的那些小禮物已經到了嗎?今天下午就那一些小禮物就已經到了一些裝飾品,就那個我們是那些不是買了一些禮物嘛,然後就是打算上那些那天用的,然後我們買了一個頭扣那一個頭扣就下午的時候就過來了,然後自己就發現其實自己的眼光還是不錯的,因為這一開始其實看中國人的一個頭部也是好,那一些人就我們就是和其他人看中了那個頭部是一樣的,但是後來自己就覺得要是拍照的話那這個頭髮就有點太短了不適合,所以最後就選了一個比較長的,因為這也是比較新的地方,那種說頭或者腳是比較長的那一種,所以最後就選了那個,雖然說它的顏色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是這一句話是顯下來,但是它的款式比較好看,而且比較容易入境,所以最後就覺得其實啊效果還是不錯的,自己也是蠻喜歡的,再加上上面有一個小鈴鐺,所以自己就會特別的開心。

  然後今天晚上的話就出去外面跑步玩跑跑玩回來了,這個星期已經舒暢很多了,因為基本上沒有什麼其他的煩惱了,再加上身心着一些疲憊,基本上都在跑步的時候,不給自己給甩掉了嗎,然後也留了一張畫,整個人都輕鬆了很多,最後呢就是宿舍裡面他們有兩個人是去參加一個朗誦比賽的,所以他們兩個人去開會了,自己回宿舍的時候就說那個副班長在就是那個小女生,然後那個小女生她就是今天。下午的話也是有出校門的,所以自己下午那些有舞蹈的時候他也是不在場的,然後後來就是自己點開了那個朋友,他給自己發的語音,就是說宿舍裡面沒有一個人存在,就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然後可能就被他聽到了嘛,他的意思就是他就後來就直接告訴自己說他回宿舍的人的回宿舍的時候宿舍也是沒有一個人。

  然後晚上的話就是大家把那些戒指就是那些會發光的那些聖誕節的那些戒指給戴在手上,因為剛好就是有20個嘛,然後有4個人,那一個人就是快,有5個可以戴上一一隻手了,所以最後就是大家就這麼去幹了這樣然後最後也跳了一個舞就是嗯手勢舞,然後也是放了一些比較狂歡的那些歌曲比較魔性的歌曲,然後也發出了一些個人比較魔性的聲音,所以最後就是錄了視頻啊,然後拍了照片,然後去分享給自己身邊的朋友以及分享給自己的家裡人,然後他們就說自己是真的會慌,就是說我們宿舍真的很友好很和諧,也是很會玩吧,就自己就包括我們宿舍人都在說,真的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宿舍狂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