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久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在校門口駐足觀望,當你從我的身邊一聲不響的從我的身邊走過。當時卻一時記不起怎樣來和你打招呼,在你聽到我在叫你回頭卻又迅速轉過身去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去。就這樣我們匆匆的見了一面,又匆匆離去。好久不見的你勾起了我對過去快樂時光的懷戀。幾年前我們還是那對形影不離的兄弟,每天大清早你就會跑到我家。有時是把你摘到的果實給我吃,有時是把剛抓到的小鳥送給我,還叫我去照顧他們、然後有時氣還沒有喘夠就有跑着回家了。那時每天你的父母都會給你分配大量的家務活,但是你每天都會抽出一小部分的時間來陪我,有了你的陪伴我整個暑假都過得十分開心,小鳥們也在我們的照料下茁壯成長了。還記得那時,正值六月酷暑天氣炎熱,連蟬兒也熱得躲在樹下乘涼。我也是呆在家吃着冰棍吹着風扇但還是很熱。當你知道后便帶我到家門前不遠的小河中游泳。我不會游泳這你是知道的。但你卻使出全身的力氣在水中托起我,你在毒辣的陽光下曬着一下子就變得通紅。豆大的汗珠也流個不停。在一個下午的學習中我終於學會了游泳。而你的背卻被晒傷了,當時我就覺得你這個朋友我這輩子就交定了。隨後我便到了縣城讀書,在那幾年中我沒有再見到你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懷念我們一起玩耍的時光呀!如今我又站在校門口駐足觀望,期待着你的再次從這裡走過,當然也想大聲對你說:好久不見!

  初一:123123123isme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