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該何處安放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何處安放的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着吧,每個人都應該有個夢想。不需要很大,也不會很小,一個覺得可以達到的夢想,能讓自己有動力為之付出的就好。

  自我感覺,我評價我自己不會用一般這個詞,相信誰也不甘心自己就是個平凡的人。可現實很骨感啊,你不努力,你就是平凡的代言人。

  自古到今,沒有哪個偉大的人不是經過重重磨難,一部一個腳印,慢慢走過來的他們,你知道辛苦,他們肯定也會覺得很累,但是他們都堅持下來了呀!所以呀,他們收穫了她們想要的回報。在現在,互聯網領先的時代里,馬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自己創業,自己拼搏,成功了!可是,在成功的背後馬雲經歷了什麼?我們是無法體驗到的。當然他也不可能跟你說,沒有身臨其境,又怎麼會感同身受呢?只有自己經歷過,所有的辛酸苦辣,都會被埋在心底,不願意觸碰。

  偉大的居里夫人,默默的為世界做出貢獻,發明了雷造福了人類。他有一顆堅韌不拔的心,又有常人所難以達到的耐心。看看愛迪生,歷經1000多次的失敗,也沒有想過要放棄。所以呀,上天給了他回報,哦不,是給了我們回報,可明明我們沒有做什麼,追究到底都是他的貢獻啊。

  讓自己的夢想有一個可以安放的地方吧。他可能不是在你心裏面,但是你的身體里一定有一個地方可以安放它。隨着你的血液流淌在你的身體里,相信有朝一日他一定會留到你心口裡去。

  還年輕呢,去追夢吧!

您正在瀏覽: 該何處安放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何處安放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