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讚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讚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多麼優美的華章啊!芬芳的氣息鑽進了詩人的夢中;青春,多麼神往的畫境啊!輕盈的姿態觸動了畫者的筆端.青春,多麼悅耳的口哨啊!幼年的童真丁冬叩響了青少年們幼稚的心靈. 

  青春的本質,不是粉面桃腮,不是朱唇紅顏,也不是靈活的關節,而是堅強的意志,豐富的想象,飽滿的情緒,是蕩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絲清涼. 

  但是,青春在哪裡呢?. 

  青春無處不在,她在我們萌芽生長的內心裡. 

  看,青春是那嫩黃柳芽的活力,是蓬勃,是一種努力舒展自己、發展自己的力量;青春,是那知識淵博的學者的智慧,是學識,是”學富五車,才高八斗,才華橫溢”的充實與滿足;青春,是那健壯的運動員的敢於戰勝怯懦的勇氣,是敢於冒險的精神,是堅信自己必勝的信心;青春,是那硬朗的老年人的矯健的身姿、燦爛的笑容,是年輕的心,不老的精神. 

  短小、靈動、真切、睿智、感人,是青春的感懷. 

  年輕、活潑、真摯、真情、直爽,是青春的特色. 

  走進青春,請傾聽心靈的跳動;走進青春,請感覺情感的熾熱;走進青春青春,請體驗尊嚴的高貴;走進青春,請體會寬容的博大……

您正在瀏覽: 青春讚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