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藍紫雨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紫雨霧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紫雨霧 標籤:雨霧作文

相信在一個山谷里有藍色的空氣飄飛,那裡一定會有我,我可以避開視覺聽覺就找到這個地方,雖然沒有蜿蜒的山泉,沒有深邃的樹林,但有藍色的空氣,這一點,我感覺得到。不必有那麼美的房舍,因為有我。立在屋前,望着藍天,藍天和這藍色的空氣混合,與我忽遠忽近。喜歡藍色,應該更喜歡這份安靜,它帶來的絕不是視覺享受,而是心靈所有美好與現實的共鳴。 

  紫,寂寞。 

  如果藍色是安靜,那紫一定是寂寞,一個人久了,會有一絲寂寞,就像這藍色的空氣偶爾會混進些紫色來,夾雜在一起。但依然不會打擾這份安靜、打擾這份心情,紫是這裡最合適的填充色,缺少了紫色,寂寞就變成了空虛。於是我努力開了一條很窄但很長的通往山谷外的路,種下藍色的種子,等待從這條路走來尋找藍色的人,等待紫色花開。 

  雨,清新。 

  感受着細雨在頭髮上凝成水滴從發尖滑下的感覺,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發泄。這裡不會經常下雨,更不會有暴雨出現,所以藍色的空氣中會多了一份期盼,我更相信每次的小雨都是上帝精心地安排,它洗滌過每一顆被時間打磨了的空氣分子,然後不會帶走什麼,留下一點點憧憬,讓我丟下昨天的束縛,繼續等待,相信它會來。 

  霧,很重的藍色的霧,它來了。 

  也許正是因上這裡蒙上一層厚厚的霧他才終於發現了這裡,他走進我木質的房舍,從屋內眺望窗外,看看藍色的種子開出紫色的花朵,一天天成長。我們之間沒有語言,耶不用語言足夠了。 

  在這個藍紫雨霧的世界還缺少什麼?我們一起成為了它的信徒,這一切形成了紫色花般大的信仰,但在這裡,有藍色的空氣,有靈魂自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藍紫雨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紫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