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紫瓶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紫瓶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喜歡靜靜地坐在盛開紫羅蘭的河邊,把一隻白皙的手放在清澈涼爽的河裡,任憑河水的衝擊,斜着眼光,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她,喜歡藍色,那種純凈的藍。她的好朋友則喜歡紫色,那種深邃的紫。她的好友名字的諧音有點像“XX”,但她卻想叫她“梨兒”,以表親密。 

  既然是好友,當然是形影不離。她們總是在晨曦中肩並肩行走,在太陽的餘暉下手牽手,在昏黃的路燈下起步走。她們總是埋怨從學校到家的路程太短了,不夠開一個玩笑。她們總喜歡唬弄對方,讓空氣中充滿自己的喊叫和歡笑。傷心時,她們總是讓無情的風肆意地打擊自己,不作任何錶情,直至岔道,才默契地相視一笑便別去,此時,風中卻帶着几絲憂傷…… 

  她便製造了一個藍、紫相間的瓶子,把她們之間的歡笑與淚水都裝入。在河中嬉水的她們,讓那瓶子隨水而去。如今,可能那瓶子已被沖得半透明了吧!她們的友誼似乎也褪色了…… 

  她不知道怎麼回事,也忘了放學后的那段時間,她只清楚眼帘里的梨兒正與一位稍胖略顯成熟的女生說說笑笑走在回家的路上,她自己旁邊也只有一位同路的同班女生。她一愣,但很快用那微笑遮掩住內心的憂傷。 

  後來那幾天都這樣,梨兒與那位女生走在前面,自己與同班女生慢悠悠地跟在後面。偶爾梨兒回過頭來,她們也只是相視一笑,不多語。 

  難道是我這出問題了,還是那瓶子?……她疑惑,但更多的是傷感,就像那淡藍的天空嵌上了一片烏雲,隨之天空不再美。 

  她開始揮動手中的筆: 

  尋物啟事 

  本人於XX月XX日在XX郊區XX小河丟了一個藍、紫相間的瓶子,可能經受沖洗成為半透明,但若拾獲請交於XX中學初一(1)或撥打XXXX謝謝 

  可寫完后,她卻沒那去張貼,因為她明白這個藍、紫相間的瓶子只有她與梨兒看得見、摸得着。 

  她撿起一顆不大不小的石子在手上掂量了許久,便向那小河投去,獃獃地望着它劃出清麗弧線后落在潺潺河水中激出的一點一點漣漪。而後,安靜地躺在盛開紫羅蘭的草坪上,仰望藍天……就這樣,她安靜地躺在時光里,安靜地守候陽光,安靜地等待另一個幸運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藍紫瓶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紫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