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徽省固鎮縣 固鎮縣實驗小學二(3)班 武琳



  昨天,一聽到今天要下雪的消息,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一邊跳一邊想:我可以玩雪嘍!可是,今天早上,我家的窗戶象上了霧似的,看不清外面。沒辦法,我只好擦掉窗花,往窗外一看,哇!真的下雪啦!到處一片銀白。不過下的雪還是不夠大,如果不信,你看,現在的雪只是給房頂、草地穿上了銀色的衣服,而樹上、路上只有一丁點兒。過了一會兒,我出去一看,哇!下的真大呀!雪花千姿百態,有的象六邊形,有的象羽毛,紛紛揚揚。看着這些雪花,我想起了一首兒歌:小雪花兒,六個半兒,飄到哪兒?飄到這兒,飄到我的畫紙上-------。我和小朋友們高高興興地來到雪地上,一會兒堆雪人,一會兒打雪仗,大家玩的真開心。我想對雪說:“雪啊,雪啊,你慢點兒化,我想再多玩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下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