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打開窗子,一片雪花隨着風飄了進來,落在了窗子上。

  窗外鵝毛般的大雪紛飛着,左一搖,右一擺,在天空中跳着芭蕾,一面盤旋着,一面飛向大地,道路像一條白絲帶,通向遠方。房頂上的積雪猶如給房子戴上了一頂雪白的帽子,很是漂亮!

  不知不覺,雪已經停了。我和姐姐去公園玩,到樓下一看,踩在雪面上,咯吱咯吱響個不停,真是有趣呢!我順着這些凌亂的腳印規規矩矩地向前走。樹上也落滿了積雪,像是梨花開了。踩在這大地上,我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一個冰雪世界

  到了公園,看着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姐姐相視一笑,堆雪人吧!我看行!我先把一小堆雪放在手裡團了團,又在地上滾了滾,這樣一個雪人的頭就做好了。我們又堆了一個大一點兒的雪球來做雪人的身子。接着把它們拼在一起,雪娃娃的大概形狀就做好了。幹完這些,我感覺後背已經開始發汗了呢。

  緊接着我和姐姐又給它畫上了五官。遠遠看去,一個雪人正挺着大肚子對我笑哩!仔細看,好像差些什麼!對了,手臂!姐姐說著,便去花壇旁找樹枝。我們雪人的手剛一按上,一個雪球就嗖的飛了過來,把我的雪人打成了殘廢。我和姐姐怒視了他一下,追着他打。

  雪啊雪,你是一個魔術師,又是一個小精靈,更是冬天的使者!

  輔導老師:程馨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